close

安安你好我好大家好 (欸)
這裡是很久沒有回來更新的某泉 (跪)

話說我真的是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我的文了吼 (望)
嘖嘖,真的是太糟糕了 (囧)
當初答應人家要更新多說 (汗)

有啦......是有填了不少的啦......
不過那又是新的坑了 (爆)
好吧,難得上來,順便整理一下我的坑道底有多少好了
(話說這種LIST我之前好像有做過吼?)

 

AC
貓與狼
Wait for you
和平婚約
約定,守護 (這完全還是大綱狀態)
Fate:Rebirth

YS
萬年坑一個 (連名子都還沒取有沒有) (炸)
(其實根本沒動工不過還是列一下)

火影
煙火的季節
  (佐助篇、卡卡西篇)

特傳
萬年坑一個 (又一個只有大綱的坑) (遠目)

通靈
萬年坑一個 (......就不用再重複了吧?)

UL
丸子回憶錄 (爆)
(好啦這篇有在寫只是中間有些地方還要再補強)
(再者這篇名子也還沒取啊囧)

 

我汗,這坑的數量會不會有點多啊 (汗顏)
坑坑相挖何時了,只願洞底能相連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