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抱頭
我只不過是心血來潮的跑到文區的目錄去看一下有沒有我的名字在而已.......

卻看到這麼勁爆的內容是怎樣?!

 

媽呀!!!!!我的心臟承受不起這樣的打擊啊!!!!!!!!!!!!(無止境吶喊)

 

HMAC文區目錄.JPG

 

 

在我上面的神人,看到文的標題就如同看到本人一般 (喂)

在我下面的兩位,一位是大愛系列讓我萌翻天的作者;

一位是跟在我上面的神人一樣(?),文章非常容易催淚的那種類型 (滾走

 

見鬼了,為什麼我這個小咖會被夾在神人之間啊啊啊啊啊???????????

我還在未夠班跟半人前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