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YS坑

 

標題標題~

 

(捏造X混亂X記憶)←獵人預告?!
(內心深處的記憶)←這......
(因為思念,所以想念?!)←這啥鬼???
(深度記憶?????)←靠,這啥?!
(因為我相信???)←什麼東西亂七八糟的?!


.......我KUSO的可再沒創意一點(死)

 

 人物設定(其實根本也沒做什麼設定):

Y白衣
S紅衣
D紅衣
M自由記者
C奧布首長
A首長保鑣兼主祕
K曙光社社長
L議長

 

 

 

-------------讓我們開始虐吧(???)------------

 

 

 

一開始Y在夢裡想起前陣子出任務卻意外下落不明的S
尤其是在S被擊毀的那一幕,害Y背嚇醒。

(YS遭到攻擊,S遭擊毀,Y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去就S,因為他面前還有敵軍)
(結束之後,Y找到S的MS,卻發現駕駛座沒有人)
(之後,S被宣告MIA)

 


Y就這樣請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假,假期共三個月整。
這段期間,他周遊列國。
去看那些,他平常只有在任務中才看得到的風景。

到了PLANT所屬地、到了中立國、到了奧布,唯獨地聯所屬的地區沒去。
因為擊潰S的,正是地聯軍的KUSO渾蛋。

 

 

在奧布的親友團中,Y受到歡迎。
不管事昔日戰友A,或是被她喊做男人婆的奧布首長C。
以及那個最強調整者K

 

 

Y在奧布呆了一個半月。
也就是剩下的時間都是在奧布度過。
這段期間,D有來探訪,不過他最終的目的,是來奧布找M的。
Y為了這件事,決定回去的時候,要好好的增加她的工作量。

 

 

 

就在Y要從奧布回PLANT的時候,在航空站內,發現了疑似S的身影。

回頭找尋那天天掛念在他心上的人,結果沒有下文。
所以她只好先回PLANT再說。

 

 

結果一到PLANT,就看到大型電視牆正轉播奧布剛剛所發生的恐怖攻擊。
地點就在他剛剛搭乘穿梭挺回來的航空站。

回到ZAFT時,D是衝出來的。
確認了Y沒事,D鬆了口氣。

 


Y問D奧布那發生了什麼事,D回說還不知道,連奧布官方都還沒有回應
D才說著,房內還沒關的電視正播放著奧布首長所招開的臨時記者會。

 

 

 

C說,這是一次恐怖攻擊,雖然對方沒有提出要求,不過警告意味濃厚。
可能是因為最近奧布剛通過反恐條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警告攻擊巴。

 

 

 

隔天,為了找出幕後始作俑者,奧布和PLANT合作
(因為在這次的恐怖攻擊中,有百分之五十二的民眾是PLANT的人)
(那個航空站是在奧布來往太空的國際航空站)
(就是那種有將近九十度的穿梭機軌道)
(所以,為了討個公道,PLANT決定跟奧布連手捉賊)

 

 

 

 

 

-------------中間空缺(?!)----------------

 

 

 

 

 

後來Y發現,對方所派出來的,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S。
只是,S好像不認得Y一樣,展開猛烈的攻擊。
Y沒辦法,為了瞭解S到底發生了什麼事,Y心一橫,把S的MS砍的只剩駕駛座。



Y帶S回去時,S是昏迷的狀態。
當S醒來時,還在醫護室大鬧了一場,最後是Y出現制止。


(伊薩克大吼了一句:詩和(全名),你KUSO的給我住手!!)
(當時S砍向Y的手術刀突然停頓在半空)
(S:伊......伊薩...伊薩克......?)
(S手中的手術刀掉落,抱頭,一副痛苦樣,但過一會,又像Y衝去想攻擊她)
(但還是被Y給制服了)
(就是這個時候Y制止了S)




後來檢查發現,S的記憶裡摻雜了不該有的記憶




聽醫生說可能是因為當初在任務中的衝擊,導致S暫時性失去記憶
而那時,被那些地聯的人救了回去,並且捏造記憶所導致他本身的記憶錯亂吧
所以才會有剛剛的反應




之後,S就被隔離觀察,連Y都只能隔著強化玻璃看著S。
否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S無預警的攻擊。




過了幾天,Y豁出去了。




Y說:既然她想不起來還想攻擊我,那我就KUSO的奉陪到底,直到她想起來。

Y跟D把S帶到了ZAFT的訓練場,訓練場淨空,只剩D在一旁待命,預防萬一。
Y幫S解開身上的束縛。
脫離的束縛的S跳開,拉開了距離。


Y:你是沒辦法逃離這裡的,想攻擊我就KUSO的來吧。我會讓妳想起來的,詩和。


不一會,S就被Y壓制了。

雖然S還是想掙扎,不過Y抱得緊緊的,絲毫沒有要放開她的意思。

Y:詩和(全名),你KUSO的快給我想起來啊!!!(低吼)



就是這一句,只是呼喊著她的名子,只是那一句他常掛在嘴邊的字。
這些詞語就像是觸碰到了S最深層的記憶



使得S的腦袋開始錯亂了。
抱頭痛苦的喊著。
Y在他身後安撫著她,同時也希望他會想起來。

一度記憶錯亂的S,因為Y的呼喊著,遠本屬於她的記憶回來了。

痛苦的掙扎了一下,就因為體力透支而整個人倒在Y的懷裡



Y:......詩和?
S:喘氣
Y:......詩和......(痛苦的喊著,抱的也越緊)
S:你抱得太緊了啦...焦耳隊長,我快不能呼吸了。


Y:(大驚)詩和!你恢復記憶了!?
S:呃,算是吧,因為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現在頭好痛......

越是回想,頭就越痛。

Y:你KUSO的給我等一下,我馬上帶你去醫護室!!


完全不顧D就在一旁,Y直接橫抱起S,直奔醫護室。

S:隊長,就算如此也不用抱我吧? 更何況只是頭痛......
Y: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才要抱妳去醫護室,我可不想再失去妳了

Y越說越小聲,但還是被S聽到了

S:是嘛......
S將頭埋在Y的肩膀
Y野放慢了直奔醫護室的腳步,享受著這個隔了好久的感覺。

 

 

 

 

 

(不可能就這樣完了!!!!)

 

-------------------結局從缺(!?)-------------------

 

 

 

 

 

 

 

我想這真的會是萬年坑了(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