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啊~
怎麼又有新坑了阿(囧)
這下這裡真的要成為坑區了(囧爆)

哀哀,總而言之,這次的坑呢.......

奇蹟式的是YS文(炸)
不要問我為什麼,它就這樣跳出來了(汗)
而且還是在我洗澡的時候(掩面)
所以真的不要來問我為什麼(泣)

好吧,反正開新的文或是直接丟這都沒差
那我就直接丟這吧(菸)

不過這次的文有點虐喔~
(天音:你不是才剛被虐的很慘嘛?)

就是因為被虐的很慘
所以才有這種影響力(何?)

嘛,總而言之呢,這篇YS的開頭將會是虐文(被巴)

當然,是虐Y啦(被Y迷歐飛

嘖嘖,其實呢~
我不是很想填這個坑耶@@"

因為我還有三個坑要填(瀕死)

所以大綱就先丟著
等到哪天我想到了再來填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c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