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火影同人自創小說《煙火的季節》

內容是描述佐助與小櫻的純愛。(最好是)

不喜歡的人,視窗右上角的關閉鈕請按下去。

若想轉載,請先跟我聯絡,然後請註明出處為"鐵之狂傲遊戲網 火影忍者版"

http://www.gamez.com.tw/thread-434102-1-1.html

以上。








入秋了。

在火影忍者村裡的人們紛紛把衣賞換成長袖的禦寒衣物。

雖然屋外的溫度會讓人覺得有點冷,但大家的內心卻是溫暖的,因為他們知道,一年一度的煙火大會就快要舉辦了。


「春野櫻!妳已經有兩年沒有參加了耶!妳今年一定要給我來參加,否則我就要妳來”好好照顧”一下我們家的花店。」
「井野豬,妳很吵耶,就跟妳說我沒興趣了妳就不要再來煩我了啦!還有,不要動不動就拿你家的花店來威脅我。」
「真是的…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你那固執的個性啦!」搖頭,無奈。
「是~妳說的都是啦,不過井野,妳不是要找鹿丸嗎?」


「喔,對呀!我要一起跟他出任務啊!怎麼了嗎?」不解的問。
「他人就在前面的轉角處。」小櫻指著前面的轉角處。
「啊?喔,我看到了,那妳自己回去記得要小心一點喔!」她提醒著。
「知道啦,又不是三歲小孩子了。」

道別井野,帶著寂靜於孤獨的一個人回到了家中。



〝……嘰……碰……〞輕微的開門聲,卻在十分寂靜的房間裡迴響著。



「已經三年了……嗎?」嘆氣,走到窗邊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們。

突然間,似乎看到一個人在向她揮手,一推開窗,就聽到一個熟悉到厭煩的聲音:
『小櫻~~不要老是把自己關在家裡嘛,來跟我約會吧!』

接下來就一定會看到鳴人帶著燦爛的笑容出現在自家樓下。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幻想。




「小櫻~~不要忘記要吃晚飯啊!我這裡剛好有個便當,是丁次給我的,不管妳要不要妳都要給我收下!」
來者是井野而非鳴人,方才露出的笑容也瞬間消失,換成了另外一種笑容……那種官方式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知道了啦,妳拿上來吧。」小櫻冷漠的說道
「喂!我好心的拿便當來給妳妳就該感謝我了好不好?還要我拿上去?連送便當都都沒那麼可憐了耶!」
「是是是,我這就下去拿好不好?」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去拿她所謂的〝愛心便當〞。



「太‧慢‧了!寬額頭,我說妳啊……」一見到門開啟就開始開罵。
「停!我都知道妳要說什麼了。」不想再聽她說下去,於是喊停。
「呃……啊?妳怎麼會知道我要說什麼?難不成……妳會讀心術?!真不愧是醫療忍者啊。」



「井野豬,妳想到哪去了?」
「不管,我還是要說!妳呀,從二樓到一樓……」說到一半的話應聲被打斷。
「的階梯也不過短短的十幾階而已妳卻可以走上那麼久?妳是跑到哪出任務去啦?」
「妳……怎麼……?」井野驚訝的看著我。



「這句相同的話我已經聽到會背啦!我還想請妳換句台詞呢。」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算了,當我沒說,便當拿去。」她也回敬我一個白眼。
「謝啦。」
「小櫻,明天我一定要看到妳來參加喔!拜啦!」



「什……?」一句話都還沒說完,井野就跑不見了。
「真是……算了……」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回房,把便當放在桌上後跑去翻日曆。


「原來……明天就是煙火大會了啊……」不帶著任何感情的一句話,她的背後隱藏著多少的哀傷,似乎沒有人能夠幫她分擔。


「人都已經離開三年了,今年不會回來了吧……那個笨蛋也不會回來了吧……」
看著當初第七小組剛成立時照的照片,臉上不經泛起一抹微笑。





頓時,陷入回憶之中。






三年前的春天發生了由大蛇丸所策劃的〝毀滅木葉〞行動,讓當時的木葉忍者村受創嚴重。



在那次的行動當中,是我們第七小組的成員第一次見到大蛇丸。
也是在那個時候,大蛇丸給了佐助天之咒印。
雖然那件事平安的落幕了,不過木葉的損傷卻很大。
第三代火影大人光榮戰死,還有許許多多木葉優秀的忍者也在這一次的事件中殉職。



好險有第五代火影:綱手大人的帶領下,我們的木葉忍者村才得以回復到以前的繁榮、強盛。
但是,事情似乎還沒結束。
在三年前的秋天,有兩個神祕組織《曉》的成員到木葉,其中一個便是木葉的叛逃忍者—宇志波 鼬。也是佐助的哥哥。
另一個則是霧影的叛逃忍者:鬼鮫。



《曉》這個組織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沒人曉得,目前唯一知道的是,在放任他們下去,一定會對木葉忍者村造成很大的影響!不……是對整個世界造成威脅!



可是呢,我卻一點也不擔心,應該說是毫不在意。



自從佐助遇到鼬之後,想復仇的心也就越來越強烈,他不顧我、鳴人還有卡卡西老師的勸導,終於在三年前的秋末離開木葉,投奔大蛇丸,去尋找、去追求她想要的力量。
……復仇的力量。
為了對自己的哥哥……宇志波鼬的復仇,所需要的力量。




本來我是可以攔住他的,還跟他告白希望他留下,但是,希望和現實總是兩回事……
他還是走了……




在離去之前,他還留下一句令我百思不解的話:「謝謝你,小櫻。」



他是在謝什麼?謝我的好意嗎?還是謝我有想要留住他的意思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害怕去了解,害怕他的答案會令我心碎。



而且,鳴人本來也可以留住佐助的……雖然我不知道過程……
但我們知道的,就是不管我們怎麼阻止,他還是毅然決然的離開了木葉
關於不能阻止佐助這件事,鳴人他很自責。
為了找回佐助,也為了可以擁有帶回他的力量,在兩年前的夏天,他跟著自來也大人修行去了……



所以,我們第七小隊只剩我一個人還留在木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ecespace 的頭像
    piecespace

    自己的天空,希望自己來開闊。

    piec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